世界水日“一杯水的约定”赴约安徽

2018-03-26 16:28:29  来源:消费日报网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社会各界代表在“活动上”与小朋友一起共绘美丽中国画卷

  消费日报网讯:2018年3月22日,在第26个“世界水日”来临之际,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环境报》战略支持,宿州市环境保护局、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宿州阳光天使公益助学中心共同承办的“一杯水的约定”安徽环保公益活动,在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顺河乡马场小学顺利举办,为马场小学、顺河小学、杨段小学和祝窑小学四所学校师生们送去净水设备、环保水杯、环保绘本和“知水节水”环保课堂,传达了“健康饮水、安全饮水”的环保理念。

  来自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中国环境报社、宿州市环保局等相关领导分别为活动致辞,并现场与孩子们许下“一杯水的约定”,孩子们热情洋溢的笑脸和整齐嘹亮的回答表现出实现约定的坚定信心,学校更表示要以“一杯水的约定”为主题展开作文评比大赛,让“约定”的概念传达到更多孩子的心底。活动围绕着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目标,积极推动《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贯彻落实,以“水”为主线,以“一杯水的约定”为主题,以“推动学校环境教育改善”为重要导向,分为“学校净水设备捐赠”、“主场宣传”、“水环保课堂”、“水源地检测及清洁”等几大部分。

  活动还进行了“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据平台介绍,此次实践基地是继甘肃庆阳之后,平台为缺水地区落成的第二个环保公益实践基地,平台将不定期输送“绿动未来志愿者”、公益捐助等社会资源对接农村环保基层一线,为当地环境保护提供更多支持。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