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协作架金桥 深圳·百色携手庆元宵

2018-03-05 13:57:38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扶贫协作架金桥,深百携手庆元宵。应百色市委、市政府邀请,深圳市文艺代表团于2018年3月1日至3日农历元宵节期间赴百色市开展“文化扶贫”演出活动。

  3月2日晚,由深圳市委宣传部和百色市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文化馆、百色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广电局、百色市民族文化传承中心承办的2018深圳·百色“扶贫协作 携手同行”元宵文艺联欢晚会在百色市森林广场精彩上演,深圳和百色两地文艺工作者一同载歌载舞,与百色父老乡亲共度良宵,共叙两地深厚情谊。

  当晚,深圳文艺代表团带来了舞蹈《炫舞时代》《飞天》《盛世花开》、相声《节日欢歌》、魔术《奇迹幻想》及群口快板《笑满堂》等节目,为百色父老乡亲献上了一台精美的“精神大餐”。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公共文化处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深圳与百色联合举办晚会,既是为了与百色父老乡亲一道欢度元宵佳节,也是为了彰显两地携手走向共同富裕的昂扬精神状态。(供稿单位:百色市委宣传部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