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休宁县新增“黄山市百佳摄影点”

2018-01-17 11:10:48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徽州大峡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徽州大峡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徽州大峡谷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近日,黄山市发展摄影产业领导小组正式认定了5个第三批“黄山市百佳摄影点”,休宁县的“徽州大峡谷(仰山)”和“金龙山”成功入选。

  摄影是一项发现美、记录美、传播美的美丽事业,对加快建设“美丽中国先行区”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近年来,休宁县按照“总体策划、系列开发,整体包装、构建网络,做响品牌、放大效益”的发展思路,以百佳摄影点建设带动旅游、生态、文化三位一体融合发展,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和第五届黄山油菜花全国摄影大展启动仪式、“天下祈福地·如愿齐云山”中国摄影报影友擂台赛、“寻找灿烂笑容”向日葵花季摄影大赛等主题活动,有力地提升了休宁摄影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金龙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金龙山

  下一步,休宁县将进一步做精摄影旅游元素,做优摄影旅游基地,做活摄影旅游营销,探索创新旅游业态,推进摄影产业发展,努力把休宁建成独具特色和魅力的摄影旅游胜地。(图文供稿:休宁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