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乌金山李宁国际滑雪公开赛1月20日开赛在即

2018-01-15 17:06:25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中国网讯:2018乌金山李宁国际滑雪场,激情冰雪,烽烟再起,广大雪友期盼已久的第二届乌金山李宁国际滑雪公开赛即将召开。届时,雪友们将齐聚乌金山,展开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同时新增娱乐家庭赛项目让更多喜欢滑雪项目的家庭参与其中。

  乌金山李宁国际滑雪场造雪面积共30万平方米,滑雪场规划范围50.5公顷,最高海拔1435米,垂直落差228米,分为核心滑雪区、嬉雪怡情区、休闲服务区、基础设施区四大部分。核心滑雪区共有15条滑雪道(最大坡度30.1),总长度约7000米,包含初级道3条,中级道7条,高级道5条;嬉雪怡情区包含冰雪主题乐园1处和雪上飞碟道1条;休闲服务区包括滑雪服务大厅,主要为滑雪者提供租赁及餐饮服务等;滑雪场运力系统设计为3条魔毯、2条缆车。

  优良的雪质、壮美的景色、宜人的气候,各色项目,集文化餐饮、雪具租赁、休闲购物、娱乐茶歇于一体的乌金山李宁国际滑雪场,给予全国的滑雪爱好者们集滑雪、娱雪、动感休闲运动项目为一体的冬季旅游度假胜地。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