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公开11月份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监督帮扶突出涉气环境问题

2022-01-05 09:05:22  来源:中国环境报  责编:陈晨

  为推动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生态环境部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聚焦京津冀及周边等重点区域,深入开展监督帮扶工作,帮助地方发现涉气环境问题。同时,持续跟踪前期发现问题整改进展,组织开展整改效果“回头看”核查,推动地方提升环境管理水平。在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发现了一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整改落实不到位典型问题。

  为充分发挥警示作用,现公开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腾发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邯郸市瑞田农药有限公司、衡水市河北泽信钢木制品有限公司,山西省太原市汇通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大同市山西晋能集团金光铁合金有限公司、长治市山西长信工业有限公司、忻州市繁峙县泰兴新型墙体节能建材有限公司、阳泉市盂县汇锋钢构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市通运铸造有限公司、泰安市山东先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聊城市山东一诺生物质材料有限公司,河南省焦作市焱起炭材料有限公司、开封市尉氏县华泰金属有限公司、安阳市河南利源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濮阳市华威玻璃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的典型问题。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