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崭新纪元丨朗丽兹西山温泉&米其林星选计划正式启动

2020-01-08 18:18: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王涛

【供稿待审】2020崭新纪元丨朗丽兹西山温泉&米其林星选计划正式启动( 绿色经济)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全球美食界权威标杆《米其林指南》已于2019年正式登陆到了中国美食行业北京专区,H.K(宏昆)集团旗下的休闲度假品牌朗丽兹西山温泉酒店作为本国餐饮服务业中热情东道主中的一员,计划同样将优质的对客服务和高端的食菜品质融入到自己的经营中去,为顾客带来更好的就餐体验。

  朗丽兹西山温泉集温泉、住宿、用餐、养生、娱乐一起打包的休闲度假村,依托北京西山山脉历代皇家园林致景,南眺百望山森林富氧景园,取脉于西山脚下3000米深矿层,钾、钠、钙、铵、硫、镁矿质含量丰富,为纯天然富矿钠型泉水,以终年60度极致尊享水温,完美演绎着京城汤泉的独有魅力。

  此次朗丽兹西山温泉星选计划将在2020年中通过不同的月度主题,开设米其林星选专宴,从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到东南亚的各种美食菜系,同时也会率先在西山温泉四季餐厅出现星选专区,让在京的美食爱好者更好地体会到食物的艺术价值。

  2020年1月6日,由合作公司福宝公司股东&米其林星厨经验厨师Gabriel Alejandro Rodríguez Graterón亲自制作的试餐晚宴,在朗丽兹西山温泉五层举行。期间各项目负责人作为特邀嘉宾,共品尝了5道西班牙特色菜品。此次试餐晚宴从摆盘到食材的选用,都按照米其林星级品质出品。

  2020年1月7日,朗丽兹西山温泉酒店总经理董海先生与米其林星厨顾问福宝公司股东Gabriel Alejandro Rodríguez Graterón在朗丽兹西山温泉酒店签订合作协议。自此开创了西山项目的米其林餐宴提升计划。

【供稿待审】2020崭新纪元丨朗丽兹西山温泉&米其林星选计划正式启动( 绿色经济)

  2014年,H.K(宏昆)集团创立了朗丽兹西山花园&朗丽兹西山温泉品牌。在中关村高新技术园区内开创了一个集度假、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专注于提高客人的极致感受的综合体酒店,天然纯正的温泉、同相较于之前店内对营养膳食全部调整计划,食材的更迭和优选的产地要求,地方特色的美食。为这个地区枯燥的商圈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美食体验。(图文供稿:朗丽兹西山温泉酒店)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