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丨 凌云“两会一赛”精彩瞬间

2018-04-16 18:06:50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消息:2018年凌云县“两会一赛”于4月10日至16日盛大举行。今年的“两会一赛”由2018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地心之旅”(凌云)、国内第二届生态有机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茶交易会、“凌云白毫茶杯”象棋国际公开赛三大部分组成,国内外宾客齐聚凌云,在茶乡体验了一把茶棋合一,途游山水的文化体育盛宴。

  近200名中外棋将演绎将帅之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活动现场

  4月13日,中国“凌云白毫茶杯”象棋国际公开赛率先开赛,棋手们分别在凌云县全民健身中心和茶山金字塔进行了两轮选拔赛,15日的终极决赛则在国家湿地公园浩坤湖上演。本次赛事强手云集,15个国家和地区的192名棋手齐聚一堂,上演“棋谋妙计定山河”的博弈智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活动现场

  本次赛事的最大特点为茶棋合一,书写茶棋文化。凌云县通过象棋搭台,以棋会友,将大力推进体育、旅游、文化、农业、林业等融合发展,提升凌云的旅游知名度。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