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瞰休宁盐铺菊花海

2018-01-15 15:56:35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21901533_15096807400791n

休宁县海阳镇盐铺村徽菊盛开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深秋时节,正是休宁县海阳镇盐铺村徽菊盛开的美丽时节,黄花的、白色的菊花竞相开放、菊香四溢,吸引许多游人前来观赏,形成了一幅绝美的秋色田园画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21901533_15096807297411n

休宁县海阳镇盐铺村徽菊盛开

  据了解,当前盐铺村近3000亩有机徽菊进入第二季采摘期,产量50万斤左右,亩产效益达1万多元。此外,菊花的产业效益也推动了当地旅游业态的发展,提升盐铺的知名度,带动各种产业发展,让农民得到更多的实惠。(图文供稿:休宁县委宣传部 作者:程国伟 余项羽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