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举办“党旗领航·电商扶贫”“双十一”电商节活动

2019-01-04 15:27:30  来源:人民网  责编:陈晨

  人民网讯:11月9日,平果县举办“党旗领航·电商扶贫”2018年“双十一”电商节活动。

  今年是平果县的脱贫攻坚之年,按照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部署,在全县大力实施“党旗领航·电商扶贫”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全县各基层党组织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积极整合各方面资源,汇聚电商力量,积极推动农村特色物产搭上“互联网+”快车,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据悉,今年6月,平果县已经成功举办了党旗领航·电商扶贫“我为家乡代言”平果县电商大集暨2018“七一红色购物季”、“党旗领航·电商扶贫”家电下乡公益扶贫等活动,在党建促脱贫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此次“双十一”电商节活动是借力平果县荣获“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东风,由平果县委组织部联合商务局、团县委组织开展,进一步发动全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加大电商扶贫力度,发挥电商在扶贫一线的新动能,全面推介平果县特色农产品、旅游、产业等各方面优质资源,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不断拓宽该县特色物产的销售渠道,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实现“党旗举起来、电商动起来、群众富起来”的美好愿景,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