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万亩油菜花迎春绽放

2018-03-06 16:45:12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为丰富全县旅游内涵,乐业县在同乐、甘田等8个乡(镇)种植油菜花超过5万亩,打造春节前后以油菜花为主的花海景观,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赏。为扎实做好油菜花种植,乐业县成立了种植油菜花领导小组,乡镇具体抓,农业,旅游等部门做好技术服务和景观设计。其中甘田镇种植的1万多亩油菜花的图案设计主要体现龙文化,该镇在四合,夏福,甲龙等村屯连片种植油菜花,设计图案以龙为主,而同乐镇种植的油菜花海图案主要是表现长寿的文字图案景观。

  今年冬季气温较高,油菜花提前开放。如今,乐业多个乡镇已是一片金黄的花海。(供稿单位:百色市委宣传部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