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部署沿边开发开放工作

2018-02-27 17:07:33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2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沿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武红主持召开市沿边开发开放试验区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周武红指出,春节收假收心,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推动重点工作,当好模范表率;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觉悟,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周武红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扬“事不避难、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着力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建设“三中心两区一市”的决策上下功夫,展现争当排头兵的一流状态;要强化敬业与奉献,始终怀着对事业的无限热爱,干一行爱一行,把心血和精力用在干好工作上,用在推动发展上,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市沿边开发开放工作中;要强化团结与纪律,坚决克服松劲情绪和麻痹思想,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继续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明确工作重点,推动各项工作有新突破。

  会议还就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申报、跨境经济合作区列入中越两国共同总体方案、国检试验区建设、对越交流合作、平台公司增资扩股、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供稿单位:百色市委宣传部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