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丨第七届艾蒂亚奖金奖名单揭晓

2018-02-01 14:26:18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2018年1月31日-2月1日,艾蒂亚机构(ITIA)在时隔一年后重回北京,在王府井天伦王朝酒店,盛大开启被誉为中国旅游奥斯卡的第七届“艾蒂亚奖”颁奖典礼。同时根据艾蒂亚奖的惯例,与之配套的“第二届中国旅游投资领袖峰会”、“第三届艾蒂亚国际旅游皇后大赛”也同期举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国际旅游投资协会轮值会长张小可先生为获得终身成就奖的魏小安先生颁奖

  本届颁奖典礼是艾蒂亚强势回归京城的盛大亮相,场面宏大,金杯闪耀,业界领袖翘楚云集。本次颁奖典礼上揭晓了20个奖项的40个金奖,其中终身成就奖被王正华、魏小安、陈妙林三人分享,著名旅游专家魏小安更是一举夺得本届年度人物大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获得最佳旅游规划设计奖的英国阿特金斯公司中国城市发展事业部董事Mark Harrison先生(右三)在红毯仪式上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