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荒山绿苗大棚盖 带领村民奔小康

2017-12-19 13:23:54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我们现在在大棚里干活,一天包吃三餐饭,工资日结,平均每人每天能拿到85元,在家门口就有活干了。”山东省沂水县圈里乡贫困户王振吉告诉工作人员

  该乡政府着力打造“一乡一特”、“一村一品”支柱产业,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模式,拓宽了脱贫致富道路。学习潍坊大棚种植方式,在七箭、唐王山、朱营社区引进大棚蔬菜种植产业,优先雇取贫困户,解决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的问题。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些“大棚”的落地生根,将早日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致富奔小康。(供稿单位:沂水县圈里乡  作者:谭凯繁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