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健康通化·律动山城”第二届徒步节活动启动

2017-10-27 13:30:11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吉林省通化市“健康通化·律动山城”第二届徒步节活动启动仪式日前举行。通化市委书记李国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忠国、市政协主席纪凯平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倡导树立健康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培育健康生活方式。

  通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经希军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通化市委、市政府将旅游产业列为支柱性产业来培育,用全域旅游来促进经济、社会和文化融合发展,积极打造全国生态休闲、健康养生旅游目的地,加快建设吉林省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区。这次活动将旅游节和徒步节融合在一起,市直和各县(市、区)同频共振,包括玉皇山赏花

  据了解,游园及各分会场活动共计40余项,旨在倡导大家加强体育锻炼,扎实推进全民健身工程,在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同时,鼓励大家贴近大自然,走进通化的山山水水,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尚,全面推介“中国通化康养天下”的城市旅游形象。(供稿单位:通化市是旅游局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