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丨百色市获评“国家森林城市”

2017-10-11 17:21:30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内页-文章图片模板

授牌仪式现场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10月10日,2017年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在河北省承德市召开,国家林业局授予百色市等19个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称号,百色市是今年广西唯一入选城市。这是百色市继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全国双拥模范城”“ 国家园林城市”“ 国家卫生城市”之后又获得的“国字号”荣誉。市长周异决参加座谈会,并代表百色市接受“国家森林城市”牌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2

  百色市美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3

百色城

  据了解,2014年2月,百色市正式提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同年4月经国家林业局获准开展创建活动。12月自治区绿委会、自治区林业厅正式授予百色市“广西森林城市”称号。2015年7月,《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14—2025年)》通过专家评审,并由市政府同意批准实施。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