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养天地间 畅游在通化”夏季畅游快乐之旅完美落幕

2017-09-08 11:07:57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王海霞 李曼 王风云):9月8日,“心养天地间 畅游在通化”--外籍旅游达人、权威媒体走进通化夏季畅游快乐之旅完美落幕。活动由吉林省通化市旅游局主办,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独家媒体支持、北京中贸国谊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协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景色

白鸡峰美景    李曼/摄

  走进通化这片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清风冬有雪的神奇土地,世界各国的旅游达人、国内权威媒体共同以最美的姿态融入通化最美的夏季,在绚丽的时间中饱览了赤柏松高丽谷花海,在白鸡峰国家森林公园尽情的呼吸大自然的味道,在金江花海尽情畅游,体会到了当地人文情怀的宽厚质朴。

  目前,通化市旅游局联合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通过策划四季不同的深度体验活动,将通化推向全国及世界的视野中,推动通化市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将当地旅游资源优势全面激活,把通化打造成为北方生态旅游首选胜地。“心养天地间 畅游在通化”系列活动以全新的“旅游+媒体+外籍旅游达人”模式在旅游行业及媒体之中开创先河,成为同行业体验式旅游多元理念的先驱领导者。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