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心养天地间 畅游在通化”夏季畅游快乐之旅正式启动

2017-09-04 14:48:54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1

体验团抵达通化合影留念   李曼/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王海霞 李曼 王风云):9月4日,“心养天地间 畅游在通化”——外籍旅游达人、权威媒体走进通化夏季畅游快乐之旅正式启动。活动由吉林省通化市旅游局主办,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独家媒体支持、北京中贸国谊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协办。夏季畅游快乐之旅是“心养天地间 畅游在通化”四季体验活动的第三站,第一站冬季活力冰雪之旅、第二站春季花海清肺之旅主题活动分别于2017年1月、2017年5月圆满落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认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1

振国养生谷全景 邢光明/摄

  近年来,通化市旅游局为加强旅游产业建设,加大对通化旅游资源的宣传推广力度,提升通化旅游文化的社会辨识度。为进一步宣传通化旅游资源和健康养生等相关旅游项目,树立了“心养天地间 畅游在通化”的城市旅游形象,极大提升了通化“中医药健康旅游目的地”的品牌知名度。在本次的夏季畅游快乐之旅主题活动中,更是精彩不断,设计出通化旅游的最优路线供大家来体验。并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外籍友人和国内权威重点媒体,记者们将通过多种形式对通化进行深度游览,向全球推介、宣传通化,展示通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最新成就。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