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烽光电成功入围《2017年度福建省水利先进实用技术推广指南及产品目录》

2017-08-09 09:02:50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为加大水利先进实用技术的宣传与推广,鼓励和指导水利行业积极采用先进实用技术与产品,切实提高行业科技水平,促进水利事业发展,福建省水利厅对现有水利行业先进实用技术与产品进行筛选,并组织了福建省水利先进实用技术推广指南及产品目录评审工作,于6月7日最终确定了2017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及产品16项,并在官网予以发布(有效期三年)。

  新烽光电积极参与申报的“河长制管理信息化系统”方案及“WGX20-A-1型激光水位计”产品成功入围该名录。这一成果充分肯定了我公司在产品研发、质量控制、系统方案策划、软件平台开发与项目实施等方面的实力,同时也为我公司在河长制信息化建设乃至整个城市水信息化建设方向取得更大的突破奠定坚定的基础。(供稿单位:新烽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