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直飞青岛航班正式通航

2017-07-13 17:35:25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1

通化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今日(13日),通化直飞青岛航班正式通航,通化-青岛的航班时刻:班机每周二、周四、周六。通化是吉林省第五大城市,同时也是吉林省距出海口最近的城市,是中国医药城,中国葡萄酒城,中国钢铁城,素有“人参之乡”、“中国中药乡”、“优质大米之乡”、“ 葡萄酒之乡”、“滑雪之乡”和“中国松花砚之乡”的“六乡”之美誉。航线的开通,将会为两地的人们带来极大地便利。在青岛的家乡人节假日回家、想来通化观光旅游、品尝通化葡萄酒的青岛人,不到两个小时就能抵达,都是十分的方便。

  通化三源浦机场,位于中国通化市柳河县三源浦镇,面积为40万平方米,距市中心约30公里。位于通化市西北38.5公里,柳河县三源浦镇的西南方向,与通化市区公路距离50.9公里。

  青岛流亭机场是由海军流亭机场重新建站通航的,位于青岛市北部,距离城区约23公里,开通有到达全国50个城市和首尔、东京、香港等8个国际(地区)城市的航线。(图文供稿:通化市旅游局 编辑:王风云)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