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到通化市调研旅游产业发展

2017-07-11 13:20:21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2017年6月28日,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苏衡一行来到通化市实地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先后到东昌区万峰国际度假区项目、通化县通天山葡萄酒文化产业园和振国养生谷壹号庄园景区。

  在万峰国际度假区项目建设现场,苏衡详细了解了工程规划与建设、林业手续审批等情况后指出,打造旅游项目,一定要结合区域自身的资源特色,研究市场需求和周边旅游项目,充分发掘旅游资源,走差异化发展的路子,真正把万峰国际度假区建设成集旅游、运动、休闲、养生于一体的旅游地,特别是要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精神,打造好“中国第一滑雪圣地”这个品牌。

  在通化县考察时,苏衡指出,旅游业作为第三产业和绿色产业,能够带动“吃、住、行、游、购、娱”等相关产业,随着信息化的不断进步,旅游产业正处在快速变革时期,涉及旅游行业的交通运输、通信网络、酒店餐饮等行业和相关基础设施都随着旅游业的发展而不断更新,这种行业之间的相互推动能够不断地促进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对国家经济具有积极的带动作用。在积极推动旅游产业和相关产业同步发展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克服麻痹思想,防止侥幸心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旅游行业安全保障工作摆在最重要、最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供稿单位:通化市政府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