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副省长李晋修到通化市调研

2017-07-11 13:21:12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近日,副省长李晋修来到通化市,先后深入到通化石油化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鑫玄武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市中心医院、万通药业和集安益盛汉参产业园,就工业经济运行、科学技术创新、公立医院改革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李晋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下功夫改善基础设施条件,使大通道建设实现四通八达。要加强旅游市场的管理,并加强对旅游从业人员在历史文化方面的普及、教育和引导,要在四季旅游、全域旅游方面深做文章,努力把旅游产业打造成集安的支柱产业。(供稿单位:通化市政府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