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拨4651万元扶持企业

2017-07-06 14:59:54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7月4日,记者从百色市相关部门了解到,该市1至5月财政收入完成50.7亿元,同比增长17.68%,增幅排全区第2位。

  今年来,该市加大产业扶持力度,确保经济平稳增长。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资金支持和政策扶持,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以创新引领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截至5月底,该市共拨付各项扶持企业发展资金4651万元,增加本地中小企业6.6亿元的融资额度。

  同时,该市通过加大投入、落实财政支农惠农补贴政策,保障了一批重点项目、重大项目建设,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截至5月底,全市财政性农业补贴6.37亿元,重点支持百色城区教育项目、全区运动会场馆等项目建设。

  此外,针对财政收入规模小、财力水平低、财政仍比较困难的情况,该市通过PPP模式等方式推动社会资本和融资资金投入,并积极向上级争取转移支付补助和申请自治区代理发行的新增政府债券资金补充。(供稿单位:百色市委宣传部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