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脱贫攻坚战指挥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06-16 13:35:07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2017年5月2日,百色市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召开会议,全面细致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全体在家的驻组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百色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市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综合协调专责小组常务副组长乃尚权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市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有关专责小组负责人、市扶贫办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分别做了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广西视察并作重要讲话,还专门抽出时间听取基层代表们对开好党的十九大的建议和期待,这是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吸取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具体体现。我们工作在一线的扶贫干部更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加快老区建设和发展,让老区人民尽快摆脱贫困,过上幸福日子”的嘱托,不断强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广西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和发展历史性机遇意义的认识及“三大定位”“五个扎实”的要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开拓创新,继续在产业扶贫,教育培训,“两广”对口帮扶、易地搬迁等工作上下功夫,科学谋划、奋力拼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供稿单位:百色市委宣传部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