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县扶贫办主任获“广西五一劳动奖”

2017-06-16 13:37:14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5月9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来到田阳县,给该县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黄金颁发“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及证书,并鼓励他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据悉,黄金同志自2009年12月担任田阳县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以来,始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精准扶贫为事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据统计,“十二五”期间,田阳县共有8.3万农村人口摆脱贫困,至2015年底,全县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4266户50541人,贫困发生率从42%降到16.47%。2016年,田阳县又有2个贫困村脱贫出列, 5685户18652人贫困人口脱贫,全县贫困发生率为10.05%。2016年,田阳县扶贫开办荣获“全国扶贫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年“广西五一劳动奖”授予黄金同志,既是上级党委、政府对黄金同志8年来扶贫工作成绩的认可,也是对田阳县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的充分肯定。(供稿单位:百色市委宣传部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