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爱心企业为百色市捐赠价值511.2万元的净水设备

2017-06-16 13:43:49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5月12日,在广东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和百色市扶贫协作局的牵线搭桥下,深圳市青山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百色市捐赠价值511.2万元的净水设备。

  据了解,深圳市清山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直饮水设备生产制造龙头企业,也是中国净水器行业十大品牌之一。此次捐赠分为三期进行,共向百色市10个县(区、市)捐赠净水设备1800台,价值511.2万元,主要捐赠给贫困县(市、区)贫困乡村的社会福利院、乡(镇)敬老院、卫生院等各类社会福利机构和边远贫困乡村学校。届时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善革命老区部分贫困群众的安全饮用水问题,也为两市开展公益扶贫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

  广东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办公室主任胡书中在捐赠启动仪式上指出,希望深圳各类爱心企业一如既往继续关注和支持百色的发展,在百色进一步扩大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扶贫慈善活动,同时宣传动员更多的兄弟企业和社会力量来百色奉献爱心,参与扶贫工作。希望获赠的单位要心怀感恩,接收好、管理好、使用好这批爱心设备,把这些设备用到最需要的地方,让它们发挥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随后,考察组前往田阳县深百(南田)众创产业园区就项目招商工作进行考察。(供稿单位:百色市委宣传部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