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领导率队到华磊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2017-06-16 14:50:57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2017年5月3日上午,百色市市委书记彭晓春、市长周异决率参加百色市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的代表,到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轻合金材料项目施工现场调研。中铝股份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华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卫平,广西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广展,华磊公司副总经理陈健、卢达川、赵平陪同调研。

  黄卫平衷心感谢地方党委政府和代表们多年来对平果铝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华磊项目建设进展和投产计划等情况。他指出,华磊项目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铝产业二次创业和百色市建设生态型铝产业示范基地的重点项目,华磊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秉承“创建一流企业”的宏伟目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栉风沐雨、日夜兼程,全力以赴推动华磊项目朝着工期短、投资省、安全好和质量优的既定目标迈进。

  黄卫平表示,华磊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主要得益于百色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市、县各级领导经常到项目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各种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得益于各参建单位扎根施工现场,以“5+2”“白+黑”的精神抢抓工期;得益于华磊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吃苦耐力、甘于奉献,放弃节假日和周末休息时间,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彭晓春、周异决对华磊公司自项目建设之初就提出“创建一流企业”的宏伟目标,并以实际行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华磊公司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供稿单位:百色市委宣传部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