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龙湾杜鹃喜迎客来

2017-05-05 16:59:06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龙湾杜鹃花花开正艳   刘蓉娜/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王风云 刘蓉娜):五月的龙湾,崖间杜鹃香韵,碧空莺燕啼歌,湖水清澈深邃,林间曲径通幽。5月5日,“心养天地间 畅游在通化” 外籍旅游达人、权威媒体走进通化春季花海清肺之旅第二日,体验团成员共同来到了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参加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的开幕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

龙湾野生杜鹃花旅游节开幕式   刘蓉娜/摄

  本届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的主题是“绿色龙湾——与改革同行”。截至今年,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已连续举办了十届,是吉林省重要的生态旅游主题节庆活动之一。近年来,辉南县充分挖掘旅游文化,每年5月都在龙湾景区举办龙湾野生杜鹃花卉节,以花卉为媒,扩大龙湾品牌影响、展示龙湾生态资源之美。旅游节期间,龙湾景区会举行各种文化活动。“辉发剪纸优秀作品展”、“龙湾旅游纪念产品精品展”、“龙湾风光优秀摄影作品展”、“龙湾保护与发展成果展”等,展示了龙湾生态旅游与生态文明和经济发展的有机融合。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