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振国养生谷壹号庄园

2017-04-26 12:33:09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通化振国养生谷壹号庄园建于英额布水库区,距通化县城26公里,距通化市40公里,总占地面积2万亩。它是集旅游度假、餐饮住宿、商务会议、养生保健、康复疗养、冰水游乐及田园采摘、生态种植、养殖为一体的综合性健康文化产业项目。

  振国养生谷致力于打造国际健康产业品牌,使其成为独一无二的健康圣地、爱的天堂。在这里能体验养生文化、品尝山珍佳肴、游览长白风光、置身人间仙境、呼吸天然氧吧。山水林田相互辉映,自然人文相互交融,最大限度的满足中外客人物质和精神的需求,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为加快吉林健康产业发展做出贡献。(供稿单位:通化市旅游局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