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葡萄酒文化科技产业园

2017-04-26 14:46:19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通天葡萄酒文化科技产业园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是集葡萄酒生产与山葡萄酒文化为一体的旅游景区。景区由葡萄酒生产车间、原酒贮藏车间、山葡萄种植示范园、中国山葡萄酒博物馆、功能性地下储酒窖等参观游览区域和集餐饮、娱乐、住宿为一体的丽园商务组成。

  万吨生产车间、原酒贮藏车间展示了葡萄酒从生产到贮藏的多种繁复工序;山葡萄种植示范园种植着具有“鲜明中国精神”的各类山葡萄。葡萄酒博物馆利用多媒体技术让你沉醉在葡萄酒的历史文化中。地下酒窖其距地面9.8米的深度堪称国内之最。通天葡萄酒文化科技产业园将人文与自然完美进行了融合。(供稿单位:通化市旅游局 编辑:王雅茹)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