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冬季活力冰雪之旅之走进“东北小江南”集安

2017-04-28 15:23:02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

魅力集安  王楠/摄

图片默认标题

外籍旅游达人、权威媒体记者在将军坟合影留念  王楠/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王海霞 李曼):1月18日,“心养天地间 畅游在通化” 走进通化冬季活力冰雪之旅活动在吉林省通化市启动。19日,外籍旅游达人、国内权威媒体记者和摄影爱好者们共同走进吉林省中朝边境小城集安,开启为期一天的魅力集安之旅。

  集安,位于吉林南部的边陲小城,与朝鲜隔江对望,是我国对朝三大口岸之一。集安有汉、朝鲜、满、回等25个民族,是世界文化遗产地、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书法之乡、国家园林城市、中国十大边疆重镇。这里风景秀美,文化底蕴厚重,素有“东北小江南”之称。早在石器时代就有人定居于此,随着现代化步伐的加快,如今的集安已经成为了一座生态旅游胜地。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