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都吉力力:坚守抗疫一线的农民党员

2020-02-19 17:07:22  来源:北国网  责编:陈晨

  北国网讯:在汉宾乡巴什库勒克村活跃着一支50多名农民党员组成志愿者队伍,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们就一直与村干部并肩奋战在基层防疫一线,为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助力,阿布都吉力力·阿不力孜就是其中一位。

  阿布都吉力力·阿不力孜是村里最先报名参加志愿者队伍的,自疫情发生后,他第一时间主动要求与村干部一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日前,他又自己出资购买了26吨煤,与其他志愿者们一起送到辖区26家困难家庭。他说,看到村干部日夜忙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要为辖区居民日常生活保障提供上门服务,十分地辛苦。作为一名党员,他也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村干部们分担工作,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

  除了给村里的贫困户赠送煤炭献爱心,他还为村里的15名村民缴纳了今年的合作医疗费用,并出资购买了1000个口罩和30套防护服送到市卫健委。

  阿布都吉力力·阿不力孜说:“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做好防疫工作做好,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作者 巴依塔)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