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巩留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期间全力保证各单位用电安全

2020-02-18 09:44:43  来源:北国网  责编:陈晨

  北国网讯:有没有黄油或者导电膏,如果有黄油,把这上面抹上黄油,封住以后,它就不氧化了,你要这样子裸露在空气中的话,电解质出来,桩子全部氧化,电池寿命也短的很。这是国家电网巩留县供电公司抢修工正在对供电线路进行巡检巡查。

  连日来,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巩留县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局面,各部门迅速行动,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期间,国家电网巩留供电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一线生产服务队,保障巩留县各单位用电安全,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医疗机构等重要场所电力供应组织工作,同时24小时监测用电负荷,及时提供针对性的用电运行方案。国家电网巩留县供电公司配电抢修工王恩华说:在这个疫情期间会不定期的进行巡检巡查,保证这个疫情的重点单位正常供电。

  据了解,国家电网巩留供电公司成立24人党员、积极分子小分队,主动投身到电力抢修、防控疫情的工作当中,每周不定期的对全县进行线路巡视,快速处理各项业务报修,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国家电网巩留县供电公司配电营销管理部主任杨军说:一线员工都是我们的党员同志,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有责任有义务冲锋在一线,保障咱们巩留县的供电任务,守初心担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站。(作者 张守芳 赵明洋)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