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合作社运转正常 鲜奶可满足伊宁市供应

2020-02-17 09:12:03  来源:北国网  责编:陈晨

  北国网讯:目前,伊犁新生源奶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运转正常,每天生产的牛奶可满足全伊宁市供应。

  2月12日11时,伊犁新生源奶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送奶车准时到达伊宁市边合区仁和花园小区鲜奶厅,奶厅负责人郑永江夫妇赶紧将新鲜的牛奶倒入冰柜储存。

  郑永江说,他所在的这个小区居民较多,每天要销售150到160公斤牛奶,合作社都会足额配送。

  伊犁新生源奶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0年7月,其养殖基地位于伊宁市巴彦岱镇7组,共占地200亩,由市财政投资2500万元建成标准化牛场。养殖基地建成投产后,一直是伊宁市主要的奶源供应基地。

  该专业合作社技术总监孔宪龙讲到,合作社现有1000头奶牛,日产鲜奶8吨多,在疫情期间可以保证市民喝到安全、新鲜的牛奶。(作者 杨宪平)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