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本地企业加大酒精消毒液生产

2020-02-17 14:54:17  来源:北国网  责编:陈晨

  北国网讯:自疫情发生以来,酒精消毒液需求量大幅增加。经伊犁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可,伊犁紫苏丽人生物科技公司从1月29日起开始生产75%酒精消毒液,有力保障了市场酒精消毒液供应。

  连日来,在位于伊宁边合区的伊犁紫苏丽人生物科技公司,从董事长到普通员工都在生产一线忙碌着。从1月29日开始,公司紧急组织调运原料,近20名员工返岗,吃住在公司,加班加点生产酒精消毒液。

  据了解,目前紫苏丽人公司每天生产50毫升至250毫升的酒精消毒液约60000瓶,由伊犁康之源药业连锁责任公司配送至全市各门店销售。

  截至2月10日,紫苏丽人生物科技公司生产库存的酒精消毒液已达饱和,市场供应充足。

  卫生防疫部门提醒,75%酒精消毒液是外用消毒制剂,不可口服,只能直接用于手部等皮肤消毒,也可以擦拭一般物体表面。另外,酒精是易燃易挥发液体,应存放于阴凉处,使用时要远离火源,避免阳光直射。(作者 姜宏铭 努尔哈提)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