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留企业全力以赴抓生产保供应

2020-02-18 09:39:20  来源:北国网  责编:陈晨

  北国网讯: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巩留县天福润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坚持抓好生产,全力以赴保障巩留县牛羊肉市场供应需求。

  巩留县天福润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6年落户城北中小微企业园区,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牛羊静养区、待 宰车间、卫检间、屠宰车间等,每年可生产加工牛羊肉3000吨左右。在巩留县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一级响应以来,为了保障各族群众对牛羊肉的需求,巩留县天福润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员工,抓紧生产,每天保证5吨左右牛羊肉投放市场,确保市场供应充足。家住新源县的张磊放弃了过年回家和亲人团聚,与其他同事一起忙碌在生产一线。张磊说,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和工作需要,我们今年春节过年都没有回家,吃住都在公司,我们现在就是全力以赴的保障市场的牛羊肉需求,为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我们一定的贡献,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共同度过这一次难关。

  公司在做好各项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同时,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员工的身体健康、实行封闭式 管理,在保证员工身体没有任何异常的情况下,正常上班保生产,同时公司还督促在外地的没有返厂的员工,一定要配合当地的防疫需要,配合管理,等到疫情过去以后再返厂。目前,巩留县天福润农牧发展公司生产的牛羊肉主要投放到各大超市、居民小区以及公司指定销售点并供配送服务,确保广大群众能够吃上“放心肉”。(作者 张守芳 单俊钢)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