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留县面粉厂复工生产开足马力备足“放心粮

2020-02-18 09:38:18  来源:北国网  责编:陈晨

  北国网讯:2月12日,巩留县供销社东买里粮油加工厂恢复生产,全力保障民生供应,为全县各族群众备足“放心粮”。在恢复生产的同时,这家企业也提前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

  在厂里,生产车间一片繁忙的景象,随着机声隆隆的轰鸣声,金灿灿的小麦被磨成面粉装成袋,等待外运。据巩留县供销社东买里面粉加工厂负责人马媛媛介绍,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企业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安排部署,按照要求,生产一线职工放弃休假,全力以赴抓生产、保供应,由以前每天生产30吨增加到现在每天生产40吨,保障了市场的供需平衡,让人民群众安心抗击疫情。(作者 张守芳 木叶沙尔·巴吐尔)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