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兰陵苍山街道:民兵整组促脱贫攻坚

2019-09-17 11:26: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民兵要围绕脱贫攻坚阶段性重点工作,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率先投身于脱贫攻坚主战场”。近日,苍山街道召开民兵整组工作推进会议,部署安排民兵整组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苍山街道结合民兵整组工作,动员民兵组织积极参与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街道武装部牵头成立民兵扶贫帮困志愿服务队伍,组织79个村民兵连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和退伍不褪色的模范带头作用,针对贫困群众开展环境整治与清理、扶贫政策宣传以及致富增收等指导、示范活动。通过开展民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助力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吴振群)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