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四十里堡镇开展扶贫档案整理“回头看”活动

2019-06-14 11:07: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6月3日,山东省沂水县四十里堡镇为保证2019年脱贫攻坚数据真实可靠、完整合理,开展了扶贫档案整理“回头看”活动。此次活动对贫困户识别、退出档案,项目管理档案,金融扶贫档案,光伏项目档案进行了全面梳理,组织扶贫办工作人员对照档案材料清单逐项查遗补漏,找差距、补不足,力图切实做到底子清、数据准、材料规范全面,确保扶贫工作真实准确、有据可查。

  截至目前,活动共查出问题20余项,主要体现在会议记录不完整,材料缺页,材料复印不清晰,照片模糊等问题。此次核查本着发现一项问题,整改一项的原则,对查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确保扶贫档案精准精细。(通讯员 王建华)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