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农商行到流峪第一书记任职村现场办公

2019-06-12 13:56: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日前,山东平邑县农商银行行长杜艳军、纪委书记高连红一行到第一书记任职村——流峪镇兴郭庄村调研,就帮扶共建工作现场办公。

  在座谈会上,兴郭庄村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村主要产业情况、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和农商行信贷支持“三农”发展情况;农商银行驻村第一书记详细汇报了任职两年规划和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推进计划。

  流峪镇党委书记周静对县农商银行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同时希望,第一书记要积极配合村两委开展工作,一如既往地积极帮助任职村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用好农商银行金融政策,更好地促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

  杜艳军要求,第一书记要着眼于民心工程,解决村民最关注、最现实、最迫切解决的问题,立足任职村资源优势,让广大村民真真切切体会到帮扶工作带来的实惠。

  两位第一书记和村两委成员表示,一定多调研、多倾听,科学规划,循序实施,有步骤分阶段把帮扶工作抓好抓实。

  座谈会结束后,杜艳军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该村文化广场、村史馆和调解室建设等情况。(通讯员 王树民 王帅)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