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书记村设立金融网点

2019-06-03 17:23: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日前,中国建设银行沂南县支行成功在第一书记任职村——砖埠镇洙阳村设立了首家“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这是中国建设银行沂南支行在金融扶贫上的新举措,同时也是第一书记服务村民、为村民脱贫致富、以昂扬姿态快步迈入乡村振兴时代的新努力。

  在推出便民金融服务,中国建设银行沂南县支行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着力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沂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书记”积极联系建设银行,在努力争取之下,将服务网点落户在任职村中,大大解决了村民到银行里面办理取钱等简单业务时面对的距离比较远、等候时间比较长等问题,成为金融扶贫、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领跑者。(通讯员:王德光 孙雪)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