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富官庄镇人大担起扶贫项目工程实施的监工

2019-05-31 17:27: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积极作用,确保扶贫项目实现长效稳定收益,近日,山东省沂水县富官庄镇组成了由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组成的扶贫工程监督小队,身着黄马甲,头顶炎炎夏日,在扶贫项目现场忙碌着。

  据了解,小分队是沂水县富官庄镇人大组织成立的,他们每周一督促项目施工进度,周三、周六检查施工质量,详细记录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向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反馈,全程监督问题整改质量,确保扶贫项目又好又快的实施。在这支扶贫工程监督小队的监督下,富官庄镇2019年扶贫产业项目,建筑面积20400平方米的2个温室大棚已完成工程量的60%,预计于8月底完工,9月底实现收益。(通讯员 张甲美)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