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四十里堡镇组织学习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深化作风建设

2019-05-28 16:57: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5月16日,山东省沂水县四十里堡镇为扎实开展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拒腐防变能力,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学习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大会。

  据了解,该镇纪委书记领学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体党员、机关干部吸取案例教训,要引以为戒、认真履职、敢于担当,巩固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不懈纠“四风”、转作风,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杜绝扶贫领域违法乱纪问题的发生,为打好全镇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并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肃应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维护贫困群众的利益。(通讯员 王建华)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