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南县张庄镇:鑫盛源公司拉长增收链 做强扶贫业

2019-05-27 16:49: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在家门口咱就有钱赚,农忙的时候还能种点地,再照顾照顾老人,咱这日子不唱着过”山东省沂南县杏山庄周德平说。

  据了解,临沂鑫盛源食品有限公司冷库项目占地2741.05平方米,吸纳扶贫资金573.334万元折量化入股,以公司运营为基础,实现每年分红,连年脱贫增收,拉长增收连。项目辐射周围惠家庄村、汉沿村、龙泉村等24个行政村庄,覆盖536户911人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增收,切实做强扶贫业。

  据介绍,鑫盛源公司在大桥村一落地,给周围十里八村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好处。杏山庄、大桥在内周围十几个村庄的孝善基金都有鑫盛源公司补贴的一部分;捐赠北唐山子村20余万元的帮扶修缮村村村通、户户通;先后捐往县慈善工会、镇慈善工会爱心款200余万元,在张庄镇的脱贫攻坚中,鑫盛源食品有限公司扶贫济困,慷慨解囊,让万企帮万村成为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让达则兼济天下成为当代风景。(通讯员:张宁)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