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举行全县扶贫系统廉政教育报告会

2019-05-22 17:28: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期,山东平邑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组织召开全县扶贫系统廉政教育报告会,现场县纪监委检察员孙令忠以“守纪律 讲规矩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追梦人”为题进行授课。

  孙令忠以孔子《论语》“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等儒家思想,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扶贫办主任杨加亭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此次廉政讲课为契机,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的扶贫一线廉洁自律好干部、好党员,守好底线,对违反扶贫政策和财经纪律的事情一律不做。

  各镇街分管扶贫的负责同志、扶贫办主任和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人员参会。(通讯员 王树民 王帅)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