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莒南:坊前镇 做好2019年雨露计划摸底排查工作

2019-05-22 15:32: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5月17日,为切实做好2019年雨露计划录入工作,引导贫困家庭新成长劳动力接受职业教育,提升贫困家庭劳动力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山东省莒南县坊前镇召开2019年度雨露计划摸底调查工作部署会议。

  本次雨露计划的补助对象是国家系统已脱贫继续享受政策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在校接受中、高等职业教育的子女,具体包括在全日制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高中、技工院校,全日制普通大专、高职院校、技师学院就读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往年漏补现已毕业的学生,在核实毕业证信息真实无误的情况下,也可以进行补助。按照每生每年3000元的标准给予补助。

  根据会议要求,坊前镇要求对国家系统2383户贫困户全面排查,每户发放告知单,宣传解释雨露计划扶贫项目政策要求,提高贫困户扶贫项目知晓率。对符合条件的贫困户及时上报,争取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通讯员 林永艳 衣晓燕)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