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县扶贫办把温暖送到贫困残疾人心坎里

2019-05-22 15:35: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真心地感谢党的扶贫好政策,俺现在不但有了民政上发的低保金、县里大光伏项目补贴,住院还有政府部门给发的‘特惠保’,可享受不低于90%的医疗费用报销比例,另外县扶贫办的领导还隔三差五的来看俺,俺现在的日子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日前,当该村残疾贫困户宋敬户手中接过县扶贫办领导送去的大米和面粉时,黝黑的脸上满溢感激之情。

  近期,在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县扶贫办组成志愿者服务团队在副主任华德雨和王宇带领下,到武台镇承安庄村看望慰问该村残疾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米面等物品。

  据了解,当日县扶贫办志愿者服务团队一行,共走访了19户残疾贫困户,慰问物品总价值折合达上千元。(通讯员 王树民 穆彬)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