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南县双堠镇:微山县到沂蒙大妮“取经”电商扶贫

2019-05-20 17:19: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5月16日,济宁市微山县扶贫办组织50人考察团到沂南县双堠镇沂蒙大妮电商扶贫项目参观学习。

  考察团来到双堠镇侍郎宅村,参观沂蒙大妮电商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同时品尝了沂蒙大妮生产基地生产的黄瓜、西红柿、山楂条等小吃、双堠镇黑山安有限公司生产的矿泉水。考察团通过视觉、听觉、味觉等深切感受到沂蒙大妮在电商扶贫中的实力与发挥的重要作用。

  通过考察和听取汇报,微山县对于沂蒙大妮电商扶贫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要进一步研究学习,将学习到的经验运用到本地项目工作中去,让自己的工作项目更上一层楼。(通讯员:苏振静)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