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旅游日上饶分会场暨三清山国际高山杜鹃赏花月系列活动启动

2019-05-19 10:51: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5月19日,2019中国旅游日上饶分会场启动仪式暨三清山国际高山杜鹃赏花月系列活动盛大开幕。上饶市委常委李瑞峰,上饶市委常委、副市长雷平,上饶市市政府副秘书长方鉴煌,上饶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副局长尤石林,三清山风景区党委书记诸立,三清山风景区党委副书记等参加出席。

  活动由三清山风景区管委会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钱庆斌主持。三清山风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华介绍了三清山国际旅游文化月相关活动情况。三清山风景区党委书记诸立出席并致辞。上饶市委常委李瑞峰宣布2019中国旅游日上饶分会场暨三清山国际高山杜鹃赏花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三清山国际高山杜鹃赏花月相关活动有:6月8日第四届SKYTRAIL®三清山空中越野赛;5月19日三清山首届杜鹃花婚礼;5月19日5.19“万人赏花游三清山”;6月20日第二届“三清山杯”预备外交官大赛;5月18日三清山逍遥谷首届龙虾美食节;7月10日三清山英雄联盟挑战赛;10月份第二届三清山瑜伽文化节;5月19日“大美三清 翰墨飘香”国画名家精品展。

  此次2019中国旅游日上饶分会场暨三清山国际高山杜鹃赏花月系列活动的举办是三清山建成“江西旅游示范景区”的一次文化成果展示,也是三清山实现文旅融合、彰显文化特色的又一重要举措。不仅是丰富三清山旅游业态更是展示江西建设全国全域优质旅游品牌强省形象,彰显上饶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大力推介“三清天下秀”品牌的美誉度,唱响“高铁枢纽 大美上饶”的生动写照。(供稿单位:三清山管委会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