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南县:电子商务专业为电商扶贫提供人才支撑

2019-05-14 16:57:1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5月9日,山东省临沂市职业教育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工作委员会在沂南县举行了成立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电子商务专业工作委员会组织机构成员。

  据悉,临沂市职业教育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工作委员会由沂南县牵头成立,将按照市职教学会和章程要求,积极发挥该县临沂市信息工程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品牌和人才优势,密切各成员间交流协作,加强日常信息交流,总结推广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和改革创新经验,组织开展电子商务专业理论和实践研究,进行多层次、多形式的业务类培训和学术活动,加强电子商务理论研究与人才培训,提升服务电商产业的能力,为脱贫攻坚期的电商扶贫提供人才支撑与教育培训。(通讯员 贺俊波)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