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南县岸堤镇:扶贫协作结对帮扶

2019-05-13 16:21: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5月8日,济南市槐荫区青年公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作室主任李中东一行到沂南县岸堤镇就2019年度扶贫协作工作进行对接和深入交流。

  李中东一行先后到岸堤小峪庄村、大峪庄村所定点帮扶的5户贫困户家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贫困户带来了牛奶、大米等慰问品,并为每户贫困户捐助资金2000元。

  自2017年岸堤镇与济南市槐荫区青年公园街道结成扶贫协作帮扶对子以来,济南市槐荫区青年公园街道先后5次来岸堤进行帮扶对接,共为岸堤捐助扶贫专项资金41万元,新建了大峪庄、东北村两个卫生室,提升改造了小峪庄和田家北村两个卫生室,受益贫困人口1020人。(通讯员:张磊)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